鹤行枝

木支本鸽 更新随缘

【薛晓】你不知道男孩子闭眼就是要亲亲吗



“晓星尘!准备一下要上台了!”助理火急火燎推开化妆间的门喊。


“好。”金鹰节最具人气男演员奖得主晓星尘摁灭手机,起身到镜子前整理领结。


“你那妆都花了,还上场呢?”沙发上的人斜倚着头,嘴里叼着的没点着的烟抖啊抖,一脸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表情。


“啊?我……”晓星尘急急地把脸贴到镜子跟前,屋子小人又多,他热得额头和鼻尖都冒了一层薄汗,伸手一抹,阿箐刚给他扑的粉底全晕开了。


“多谢提醒!”晓星尘对那人感激地眨眨眼,“阿箐可以麻烦帮我补个妆吗?阿箐?”


“那傻丫头刚被叫去隔壁帮忙了,”那人吐掉烟一跃而起,扯着晓星尘的胳膊往椅子上一按,“来来来我帮你我帮你。”


“薛先生?这怎么好意思,您是同金前辈一起来的吧?我这边的一点小事不劳烦……”晓星尘被按坐在椅子上,眼前这位薛先生贴着他的腿一动不动地站着,他也不好起身推开人去找助理,只好连连摇头,话还没说完便又叫人给打断了。


“那边没我事儿了,我看你这挺需要我的,没听过晓一方有难薛八方支援吗,”薛洋嬉皮笑脸,“怎么着这会儿又不急着上台领奖了?晓大明星晕妆上阵,热搜可预备着呢。给我坐好。”


“……好吧,多谢了。”晓星尘听了这人胡编乱造的顺口溜,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,复又觉得很不好意思,只好再次感激地眨眼,乖乖坐正。薛洋没犹豫,从凌乱的化妆台上随便拿过一个粉饼,抬起一条大长腿一脚踩在椅子扶手上俯身,看到眼前这人时竟微怔了一下。


晓星尘正闭着眼睛,乖顺地等着临时化妆师的动作。小演员的睫毛又长又黑,鸦羽似的轻颤,他突然很想用手去摸一摸。


薛洋咬了下嘴唇,呲出一颗虎牙笑得邪气,抬起另一只手扶住晓星尘的后脑勺:“乖。”


晓星尘闭眼等了许久,也没感觉到有柔软的海绵落在脸上。他刚要开口询问,唇上却忽然贴上两片薄薄的炽热缠绵。


晓星尘猛地睁眼,薛洋放大了的剑眉和一双微阖的星目撞进自己的视野。这人正以一种与自身气质截然相反的温柔衔着他的唇瓣,保持着恰到好处的触碰和力度,既不攻城略地也不漫不经心。晓星尘想挣,覆在他后脑的手却突然加大了力道,他动弹不得,竟也没有了摆脱的念头。


数不清是多少个心跳过后,化妆师才放开了小演员,重新恢复满脸的戏谑。


不等晓星尘结结巴巴地发问,薛洋便抢先瞪起无辜的大眼睛:


“你不知道男孩子闭眼就是要亲亲吗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可是第二天晓星尘还是上了热搜。

#人气新星晓星尘金鹰节领奖竟害羞到脸红#


评论(31)

热度(38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